168精准计划网

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餐饮行业 > 正文

抖音生活服务餐饮业务中心持续开展商家自播入门训练营

2023/12/21 14:49

在商场中的餐饮品牌,如何吸引真正属于自己的客流,提升营业额?

成熟品牌在哪能找到一种全新的曝光模式,重塑和消费者的链接?

通过营销活动收获了一波关注,如何高效地实现线上到线下的流量变现?

直播,一定是餐饮人们脱口而出的答案。三年来,越来越多的餐饮商家投身抖音平台,进行常态化、多元化直播。

01

做自播势在必行

直播的好处显而易见,更直观地展现餐饮产品和门店环境,为消费者创造了真正“所见即所得”的消费感受。无论是达人带货直播、抑或是商家自播,都能够为餐饮商家带来生意增长的“第二曲线”,也带来不少成功的品牌升级的案例。

2023年也可谓是是餐饮商家的自播元年,很多商家都开始学自播,做自播。一方面,商家自播的内容形式更灵活,且把控性也更强,有助于提高消费者的信任感,另一方面,也能为品牌在达人直播中遇到的“高佣金、排期长”等问题提供更具性价比的解决方案。因此,商家积累账号粉丝,打造自己的流量阵地等,做自播势在必行。

但对于餐饮商家朋友们来说,如何快速开启一场抖音直播?优秀的直播运营人应该具备哪些能力?同类的直播商家有哪些更好的打法?这些内容和技巧很难有系统性的学习机会,成为摆在商家自播前的难以翻越的大山。

02

商圈领跑线下自播

基础培训来了!

“商圈领跑线下自播基础培训”是抖音生活服务餐饮业务中心围绕商家自播主题发起的活动。活动面向商圈0基础高潜力餐饮自播商户,希望通过培训赋能+阶段性激励的方式帮助商家敢开播、坚持播、未来能够播大场,让流量和客流滚滚而来,最终帮助商家在抖音实现长效经营、持续增长。

《商圈领跑·商家自播训练营》线下直播实操课程,从直播理论与实操两个方向对商家进行指导。课程的主要内容含理论教学、现场实操、答疑解惑几大块,将带给大家最干货的直播内容,最实用的直播实战话术,帮助0基础自播商户顺利切入自播赛道,为达成营业额跃迁、提高经营稳定性、沉淀品牌私域用户扬帆起航。

03

餐饮商家反馈热烈

《商圈领跑·商家自播训练营》自9月份开营以来,已经开课104期,走过37个城市,帮助4233家餐饮商家账号实现顺利开播,并收到许多餐饮商家的正反馈——

“之前觉得直播难,是因为我们是单店,没有人专门去做直播,怕说错话被封,老师在培训班里教了专业的话术大纲,照着读做了直播两个月,我们店里的员工已经有3个人能顺畅卖货开播了?”

“我是社区边店,预算没有很多,老师教我们用手机做「轻量化」自播,现在一周稳定播4次,每次都能为我的小店带来几千块的营收~”

抖音生活服务餐饮培训《商圈领跑·商家自播训练营》,专为高潜未开播商家定制打造。

在这里——

商户能够迈出抖音直播第一步,学会快速开播操作技能;

打造模拟直播间,专业主播手把手以播代练,实战教学;

资源加码,商户参与培训即可获得自播全流程学习资料和讲师现场答疑指导;

总体而言,自播已经成为餐饮商家和消费者的日常沟通方式,找到适合自己品牌的直播方式,并通过精细化的运营方式不断迭代优化,才能找到持续有效的生意增长机会,从而提升品牌认知、提升营业额,实现长效经营。

如果你也想参加商家自播训练营,请联系您的业务经理获取培训资讯!本月,《商圈领跑·商家自播训练营》还将走进20多座城市!寒冬已过,暖春已来。餐饮人们,我们在《商圈领跑·商家自播训练营》等你。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