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精准计划网

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观察与聚焦 > 正文

清酒一杯 和食之秘 JFOODO在沪举办清酒品鉴会

2023/12/27 12:06

日本食品海外推广中心(以下简称“JFOODO”)于2023年12月7日起,携手上海、广州、深圳的63家日料餐厅推出“清酒一杯 和食之秘”活动,提供清酒与日料搭配的体验活动。活动期间,消费者在享用精致日料的同时,可以品尝到与其精心搭配的多款杯装清酒。据悉,该活动将持续至2024年1月7日,消费者可前往邻近的活动店铺感受清酒和日料的独特魅力。

JFOODO携手沪广深63家店铺举办体验活动

JFOODO携手上海、广州、深圳的63家日料店,为消费者提供一份搭配菜单,每道菜肴都有一杯与之相匹配的清酒,感受清酒的无限魅力。在餐厅点清酒时,常见是以瓶为单位下单,而此次参与活动的店铺都将以杯为单位提供和销售清酒。参与活动的餐厅表示,“不少消费者选择活动套餐就是因为能够比平时品尝到更多风味的清酒”,“我们很高兴这次能与JFOODO合作,搭配精致的菜肴,以杯为单位提供三种清酒,让顾客能有机会品尝到不同种类的清酒。”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国内消费者对清酒及日料店的认知和兴趣。

活动一:上海伊势丹清酒品鉴会

作为此次活动的事前预热,JFOODO于2023年12月1日在上海伊势丹举办了一场体验活动。邀请了约100名顾客参加,现场特邀SSI认证的唎酒师Nick老师为大家讲解清酒相关的基础知识及搭配方法,还让大家现场品尝不同清酒进行比较,感受清酒的独特魅力。

活动二:中信泰富广场、上海梅龙镇伊勢丹专场体验活动

JFOODO分别于2023年12月10日在上海中信泰富广场、2023年12月16日在上海梅龙镇伊勢丹,举办了两场面向喜爱清酒和日料人士的专场体验活动,并现场为其提供日料和搭配好的清酒。

上海中信泰富的活动是由本次活动餐厅之一的“金omakase(南京西路店)”提供日料,并精心搭配了七款清酒,此外,更有清酒自媒体“SAKA@”的创始人、SSI认证唎酒师周卉老师作为特邀嘉宾,为大家讲解清酒相关知识及搭配方法。

图:上海中信泰富体验活动

图:上海伊势丹体验活动

当天参与活动的消费者表示,“体验活动非常有趣,希望今后还有更多这样的活动”,“想购买今天品尝过的清酒”,“通过这次活动,了解到清酒的多样性,想把学到的清酒知识以及享用方法也分享给自己的朋友,更好地享受人生”等等,受到了消费者的诸多好评。今后,JFOODO将继续开展更多活动,让更多消费者品尝到各式清酒及其享用的方法。

日料餐厅合作“清酒一杯 和食之秘”活动

JFOODO携手63家日料餐厅,为消费者提供特色菜肴搭配清酒的套餐菜单。

活动时间:2023年12月7日~2024年1月7日

活动地点:上海、广州、深圳63家日料餐厅(详见参与活动餐厅一览表)

详情请见大众点评活动页面:

http://m.dianping.com/awp/hfe/block/684fabfbd16c/137755/index.html

【参与活动餐厅一览表】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